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刀剑乱舞]关于恋爱清单上的100件事

ooc预警

私设审有

日常向

题目未授权,侵删致歉








审神者:“那个叫什么……恋爱清单拿过来了?”

一期:“嗯。”

墨韵清:“情侣必做的100件事是吧?让我康康?”

一期(微笑):“您的工作都做完了吗?”

审神者(汗颜):“……让白山长义南海还有长谷部帮忙不行吗?”

一期(微笑):“您觉得呢?”


1 手牵手逛街 

审神者:“这个试试?”

一期:“嗯。”

一期:“……请您不要以牵手为理由而偷懒不做文件。”

审神者(微笑):“没有哦。”


2 一起坐摩天轮

审神者:“试试看?”

一期(不安):“那边的窗户是闭密的吧?”

审神者(微笑):“嗯,而且赔偿金什么的也没有多余的钱凑哦,你就放心好啦。”


3 一起去教堂 

审神者:“这个星期日有安排吗?”

一期:“……现在暂时没有。”

审神者:“行,到时候我告诉你具体的注意事项。”

到了星期日的那天付丧神被审神者连哄带骗的穿上了修女装在即将要出发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


4 一起养一条小狗

 一期微微皱眉沉思。

审神者(微笑):“不用担心,俱利的那些猫已经够多了。”

审神者:“而且再加上一只鹤已经够了。”


5 一起看日出日落

审神者:“走!这就去天守阁楼顶!”

一期:“嗯。但是请您先穿上外套,房顶比较冷。”


 6 一起吃冰淇淋 

付丧神始终盯着审神者。

审神者(微笑汗颜):“怎么了?”

一期:“只能吃一根。”

审神者:“是是是,知道知道。”


7 一起看烟火

审神者:“好嘞这就动手做!”

一期:“请您住手,万屋里有卖,而且晚上的集市也有。”

审神者:“这你就不懂了,烟花这东西要自己做,自己放,才有成就感。”

一期(微笑):“您那不是烟花,是炸弹。”


 8 一起看电影 

审神者(微笑):“一期。”

一期(回笑):“主殿,还请不要拿这么多的爆米花。”


9 一起堆雪人

审神者:“这个好办,我这就换景趣。”

一期:“还先等各位的当番工作完成可好?”


10 一起做顿饭 

双方同时陷入沉默。

一期:“万分抱歉……我并不大擅长做饭。”

审神者(微笑):“开水煮泡面如何?你去撕调料包我去泡开水。”


11 要送一大束玫瑰给我 

 审神者:“一期……账单……”

一期:“主殿,手合场的维修费……”

审神者:“用野雏菊将就一下?”

次日,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捧了一捧玫瑰花在万屋碰面了。


12 一起去捡贝壳

审神者:“捡贝壳吗?要叫上本丸的大家吗?”

一期(微笑):“不,还请只与我一同,算是约会如何?”


13 亲手为我削一个苹果,喂我吃

审神者(微笑):“这位付丧神,请你把本体放下,给我去把水果刀拿过来削!”


14 一起种一种花

一期:“主殿,这就是……水仙?”

审神者:“拿葱凑合凑合得了。”

一期(微笑):“请不要这么敷衍。”

最后两人一块种了一盆的薰衣草。


15 一起散步

审神者:“走吧,逛一圈本丸就得了。”

一期:“嗯,牵手。”

 

16 一起淋雨

一期:“这……”

审神者:“卫生间的沐浴算吗?”

一期(微笑):“您的意思是一起洗……”

审神者(汗颜):“当我没说。”

最后两人一块趁着外头下的一场毛毛雨淋了一分钟。


 17 弹一首曲子给我听

审神者(沉默了一会):“那……互相去学一中乐器两天后弹给对方听?”

一期:“明白了。”

第三天

审神者:“哦,钢琴啊。你先吧?”

一期(点头):“是。”

一期:“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审神者看了看自己吉他的《铃儿响叮当》沉默了半晌。


18 一起看一次演唱会 

审神者:“这个交给我,门票我去……”

一期(微笑):“去哪?”

审神者(汗颜):“……要不这条作废?”

一期(微笑):“是。”


19 一起去天台看星星

审神者:“不用这么紧张地盯着我。”

一期:“您得保证您不会突然就自己跳下去。”

审神者:“你瞅瞅下头死死看着我们的刃,你觉得我可能会跳?”


 20 互相写信玩

审神者:有劳。

一期:不胜感激。


21 买情侣装逛街 

审神者:“……”

一期(微笑):“主殿。”

审神者:“别想让我穿裙子,我死都不穿。”


22 一起喝咖啡 

一期:“实在喝不下这么苦的话就不勉强……”

审神者:“谁说我喝不了了!?谁说我被苦哭了!”

一期(递餐巾纸):“擦擦。”


23 一起爬山

两人正好看见了上山锻炼的国广三兄弟还有同田贯和数珠丸。


 24 一起坐过山车

 审神者:“一期你不要太用力抓!!”

一期:“非常抱歉啊啊啊啊!!”


25 一起滑冰 

审神者:“……一……一期啊……”

一期:“主……主殿……”

审神者:“我……我们好像一直在原地……”

一期:“是,是的……”


26 一起放风筝 

审神者:“我想把自己绑在风筝上……”

一期:“我们大可以请其他人帮忙做这个‘试验’。”

次日,恶作剧后的鹤丸被Lv99的一期五花大绑在了一个巨型风筝上。


27 一起进鬼屋 

进去前。

审神者:“克制住,这只是工作人员,不是敌人。”

被赶出来后。

一期:“主殿,您出手比我还快。”


28 一起买一张彩票 

审神者:“试试来一张?”

一期:“不如把物吉殿叫上。”

审神者:“好主意。”


29 比赛啃骨头

审神者:“这个……”

一期:“要不然跳过?”

审神者:“好。”


30 教我一项你的特长 

审神者:“……要不你教我怎么样杀掉敌军血花会飞溅得好看一些?”

一期:“要不您来教我那些近身格斗术?”


31 整晚不睡觉,打电话唠嗑

傍晚,两人隔着一面墙打电话。

审神者:“一期,你听我说啊,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一期:“嗯。”

审神者:“还有还有啊,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过了一会儿,那头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传来轻微的打鼾声,付丧神打开门把审神者抱上床盖好被子后挂掉了电话。


32 在一棵树上挂满祝福 

审神者:“挑哪棵树?”

一期:“就天守阁那放着的那两棵小的吧?”

当天下午,天守阁的室内装饰的橘子树挂满了各种粉色的纸条。


33 一起在河里放纸船

审神者:“放了几个就捞起来吧……毕竟歌仙又会训。”

一期:“明白了。”


34 一起放孔明灯 

审神者:“得先保证不会烧毁东西。”

一期:“要不就做一个放河里的那种?”

审神者:“好主意。”


35 一起去寺里求福

审神者:“……寺里……吗?”

一期:“就改成去教堂如何?”

审神者:“嗯。”


36 一起在树下埋下我们的约定 

审神者:“嗯……约定吗?”

一期(认真脸):“那么,请您在十年后还依旧担任我们的审神者,可以吗?”

审神者:“啊呀?这个可真叫人为难呢?”


37 一起陪“我们”过生日 

审神者:“就把我们第一次的见面日子当成你的生日如何?”

一期:“不胜感激。”


38 一起去一趟海南的“天涯海角” 

审神者:“海南啊……”

一期:“嗯。”

一期:“我并不认为我们可以徒步走过去。”


39 一起赏月

一期:“今晚月色真美。”

审神者(装傻笑):“现在月亮被云挡着,看不见啊。”

一期:“……”


40 一起去看樱花 

审神者:“好嘞,明天就移植几棵樱花!”

一期:“……不用也行……”

审神者(微笑):“我不会穿和服,更别想让我穿浴衣。”


41 雨中漫步

审神者:“……打伞?”

一期:“明白了。”


 42 一起荡秋千 

审神者:“嗯,先做一个秋千架。”

一期:“明白了,这就去准备。”

审神者:“你控制一下力度。”


43 念故事哄我入睡 

审神者:“念故事这种事情好幼稚……我来哄你睡!”

一期:“请您把《圣经》放下,我不认为您可以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念完。”


44 一起沿铁轨走

审神者:“这个要走多久啊,累啦~”

一期(微笑):“我来背您,请您不要有卧轨的念头。”


 45 在树上刻下我们的约定 

审神者:“这种行为有点不文明啊……”

一期:“那就换成拿纸写下挂在上面吧?”


46 看你打一场篮球比赛 

审神者微笑盯看着笑容僵硬的一期:“不要告诉我,你不会打篮球。”


47 一起露营一晚 

审神者:“现在去山上搭帐篷吗?”

一期:“还请您不要到处乱走。”


48 为你做一次早餐

审神者:“给,就吃麦片了。”

一期:“……不胜感激。”


49 为你做一个蛋糕 

一期:“主殿请不要把巧克力牛奶倒进去!!”


50 为你系围脖

付丧神贴心地半跪下来让审神者系上围巾。

一期:“主殿,请不要用系吊绳的手法系围巾。”


 51 一起吃米线吃到吐血

审神者:“我可以先吐血吗?”

一期:“不了,这条就跳过吧。”


52 一起去看海 

审神者:“顺便下海去抓条鱼给咪酱做菜?”

一期:“是看海,主殿。”


53 唱歌给我听

审神者:“单独一人~无法~殉情~殉情~”

一期:“我虽然不反对您看这些动漫但请不要模仿里面人物的性格,这会让我和本丸的各位很困扰。”


54 一起去你的小学,初中,高中 

审神者:“你好像去过不止一次了。”

一期:“啊,是的。”


55 一起去我的小学,初中,高中 

审神者:“……跳过。”

一期:“是。”


56 比赛吃西瓜,用勺吃的那种

审神者:“一期你挖得轻一点。”

卡啦。

西瓜裂了。


 57 一起打雪仗 

一期:“主殿请不要把雪球往我衣服里塞!!”


58 一起去当义工一天 

傍晚,一期依旧无法从福利院里脱身。


59 看你打台球

审神者:“球杆不要弄断。”

一期:“……我尽量。”


60 一起撮合成一对情侣 

审神者(跃跃欲试搓手):“三日月和鹤丸,大俱利和歌仙,小狐丸和鸣狐,骨头和鲶尾……”

一期(微笑):“请容许我再检查一遍您的寝室。”

审神者:“放过小黄本!它们还只是个孩子!”


61 背靠背听歌 

审神者:“殉情~殉情~”

一期:“主殿,可以换一首吗?”


62 一起打扑克

审神者:“……不是字面上的‘打’,一期。”


63 扶老人过马路 

小乌丸:“吾并不会到需要汝辈来搀扶吾走路。”

审神者:“要不叫前辈来?”

一期:“我觉得那位大人可能会生气。”


64 看冰灯

审神者:“我来雕!”

一期:“……其实不必……好,我来帮忙。”


65 靠你肩膀睡觉

审神者:“你睡!”

一期(无奈微笑):“是。”

片刻后审神者先一步睡着了。


66 比赛吹气球 

付丧神抬头看了眼满脸通红的审神者忍不住笑了出来,结果被嘴里的气球喷了一脸。


67 一起包一次饺子

审神者:“我最亲爱的付丧神先生,您这已经是第二十七次把饺子馅挤出来了。”


68 一起坐一辆从没做过的车,在不认识的地方下车到处逛 

一期:“重点可能是在不认识的地方。”

审神者:“不认识的地方不是很多吗?”

一期:“您已经把三个属国都走了不下一遍了。”


69 一起去一次敬老院 

审神者:“一期!不要拿本体削苹果啊!是想吓死他们吗?!”


70 一起去看海豚 

一期:“去水族馆看就行了,主殿不必亲自下水。”


71 把你打扮成女生一次 

审神者面带蒙娜丽莎的微笑看着付丧神:“女仆,洛丽塔,礼服,连衣裙。说吧,哪一个?”


72 和你玩捉迷藏 

一期:“主殿,这个不能玩。”

审神者:“啊呀,我不会爬墙的啦。”


73 以喝交杯酒的方式喝东西 

最后以审神者把水倒在付丧神鼻孔里而被追杀为结尾。


74 去拍一次婚纱照 

审神者:“安排到我成年后?”

一期:“明白了。”


75 用沙子做堡垒

一期:“主殿,用不着做得那么精细。”

付丧神看着审神者做的“四合院”默默停下手里做的“山坡”。


76 背着我走一段路

审神者:“一期,你不累吗?”

一期:“并不。”

审神者:“这已经是爬了第二座山了。”


77 一起去划船

审神者:“船桨不要弄断了。”

一期(微笑):“那么请您也不要把您的船桨给我自己打算跳河。”


78 一起去医院看新生儿 

审神者:“……如果付丧神像某些设定里一样Lv1是小正太的话……”

一期:“您不会让这样的弟弟们上战场的。”


79 一起坐火车去一个当天就能回来的地方

审神者:“嗯,那么去哪?”

一期:“就去看樱花吧?”


80 一起去吃自助餐,必须扶墙进去扶墙出来

审神者:“真是奇怪的要求……那就扶着吧?”


81 去所在城市的美丽景点玩 

一期:“……您似乎都走过。”

审神者:“那我带你去……”

一期:“高楼的顶层,不可以。”


82 用泥巴做两个小人,我们的形象 

审神者和付丧神看着眼前的泥人不约而同地都沉默了。

审神者:“……惨不忍睹。”

一期:“请教教我您是怎么做到的。”


83 为你刮胡子

一期:“我是付丧神,不会有胡子……”

审神者:“那就腿毛?”


84 在冬天共用一副手套 

审神者:“一期的手好长。”

一期握紧衣兜里审神者的手笑了:“主殿手很小。”


85 生病的时候要陪着我

审神者:“我死都不吃药研调出来的药!!”


86 一起去捡落叶

审神者(汗颜):“一期,用不着捡那么多。”

一期:“弟弟们看到这些一定会很高兴的。”


87 一起照相 

一期看着照片中对方的冷漠脸又看了看身旁无奈耸肩的审神者。

审神者:“一拍照就面瘫脸也不是我的错啊。”


88 打气球游戏帮我赢东西 

审神者:“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玩偶。”

一期:“是。”

店老板(汗颜):“就当行个好,可以停手吗?奖品近一半都被你们拿走了。”


89 一起去孤儿院一次 

从早上直到下午,一期仍旧无法从小孩子中脱身。


90 比赛磕瓜子 

审神者:“改成立瓜子?”

一期:“……是。”


91 假装当陌生人一天 

一期:“跳过。”

审神者:“啊呀?舍不得?”

一期:“抱歉,我无法做到。”


92 为你织一件东西

审神者:“明明按网上说的……这样……然后……这样……”

一期:“我已经让弟弟们暂时拦住龟甲殿了,我来帮您解开绳子。”


93 教我玩一个你会的游戏 

审神者:“一期,来,我教你玩如何在甜点里找出被鹤丸动了手脚的蛋糕。”

审神者:“在每个甜点里弄上芥末,把鹤丸绑来,让他吃完。”


94 专心为我做一件事,哪怕很不起眼 

付丧神帮审神者整理好了她的头发。


95 为我做一件你很不喜欢的事

一期:“主殿,可以因为这个任务,不再爬墙了吗?”

审神者(微笑):“这并不是我最讨厌的事。”

审神者:“我最讨厌的是你没收我的小黄漫。”

一期:“这个是不会还给您的。”


96 在公共场合下一起喝娃哈哈

一期:“弟弟们会喜欢这种牛奶吗?”

审神者:“买一箱回去吧。”


97 在你的父母面前保护我一次 

审神者:“……我通常都是宅在家,好像没那个机会。”


98 为我挡酒 

审神者:“一期你酒量貌似也不大好?”

一期:“我尽力。”


99 在朋友面前大方的介绍我 

审神者:“前辈!这是一期!”

龙南:“嗯,早知道,有啥事?”

审神者:“审神者和付丧神结契这个事——”

龙南:“不可以!!你还只是个崽!!”


100 白头偕老

一期:“主殿请放下您手上的白油漆!!!”











题目不是原创,侵删致歉。

评论(12)
热度(48)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