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这个本完全是戏精【2】

众所周知,白山限锻让众审神者为之狂热,付丧神以及刀匠们则是又一次力不从心而疲惫不堪。【别再把刀匠扔炼丹炉里了承认自己脸黑有这么难吗jpg.】而这位代号为墨昀清的审神者更是连锻二十发未果而扑街在地【才二十发啊喂,振作一点】已经失去理智【她哪天有理智过】的审神者发出如此之咆哮—— 
“谁出白山我选他做婚刀!” 
此言一出,众付丧神开始骚动。【有大事发生的节奏jpg.】 
审神者估计也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让一期去了。 
没想到一发入魂。【这可真是吓到我了.jpg.】 
君子一言四马难追,但是锻个新刀把自己给卖了也不知道是亏了还是亏了【这不是废话!有区别吗!】 
总之,这位情商低到谷底撩拨人心还不知天天皮上天惹是生非的大龄剩女【她不是连十七都没到吗?】终于有了婚刀(还顺便把白山拿到手)【可喜可贺.jpg.】 
不过这个所谓的“婚刀”之名也只名义上徒有虚名的空架子罢了【掀桌.jpg.】 
【就问你敢不敢和他结契.jpg.】 
当然之后的白山第二次限锻对于在第一次限锻还未锻出白山二号机的审神者来说无疑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不过看看能不能到手就不知道了,全看缘分/脸黑程度【摊手.jpg.】 
“一期~帮我锻白山二号机~”自带星星眼特效(尽管被面纱挡住)的审神者日常撒泼赖在地上死活不起,死扒住付丧神的裤脚拉长调子撒娇,“好不好嘛~” 
“主殿,请稍微收敛一点,我会尽力而为。”一期一振死拽着裤子唯恐脚旁的人手稍微一用力自己明日就会刊登在鹤丸国永自制“本丸日报”上去了。 
“会锻出货吗?”审神者抬起头期待的目光已经穿透面纱直刺付丧神的双目,“会吗?” 
“我会尽力而为的,主殿。”付丧神脸上依旧挂着不失礼貌的微笑,手死拽着裤边,“请问现在能否放开我的裤子,主殿?” 
“哦,不好意思啊一期。”审神者撒开手,付丧神也松了一口气转身欲走时审神者不知道是不是又要说什么从地上起来打了个踉跄,在将要和大地母亲来个拥吻时她伸出手扯下了一个什么东西,付丧神刚巧转过头顺势抓住了她的手臂。 
“啊……一期……”审神者看了看手上抓着的裤边低下头欲言又止。付丧神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脸顿时黑了半分。 
审神者被一期搀扶着手臂呈半蹲姿势,手中抓着付丧神的裤边还扯到了膝盖的位置。付丧神的双腿和【消音】已经一览无遗。 
就在两人迷之僵硬地维持这种尴尬姿势时门外突然传来一声照相机快门的声音。 
“咔嚓——” 
两人齐刷刷回头。 
“唷,你们继续。”鹤丸贴心的为他们关上了门。 
下一秒。和室的拉门被武力破开。 
鹤丸的杀猪般的咆哮以及傻子般的大笑声混合在一起,回荡在本丸上空,久久不停。 
甚是核平呢。

评论
热度(19)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