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谁说黑夜没有光【23】

“还真的是一片荒郊野外啊……”审神者汗颜回头时却发现整个本丸除了白发的俱利其他刃都在一瞬间变回了本体。

“我擦,刃都去哪了?!”审神者又woc了一句,看着满地的刀又看了看旁边的俱利。

“是因为灵力的——”

“你可以帮忙和我一起捡不?”

“……”

审神者把刀剑们都一一捡起放回到了他们各自的房间摆好,除了太郎那些实在搬不动的就由俱利来了。

这位也是挺适合劈柴的。审神者如此想着。

敢问你敢不敢说出来。

“那这里又是到了哪里?”

“不知道。”俱利把最后一振帮忙放回房间后跟着她一块回到本丸的大门口。

“……要不出去看看吧?”

“嗯。”俱利只是跟在她后面负责看紧她,要是这个小家伙因为作死出了什么闪失自己不被龙南揍也得被歌仙训。

也没走多久,不远处也似乎有人被这座建筑给吸引过来了。

“那个天上飞的,是凤凰?”审神者抬起头180度仰望天空指着不远处冲这里飞来的一个的身影傻乎乎的问道,“能吃不?”

“不,是,主公。”

那个身影扑扇着翅膀降落到空地上,是一个穿着比较破旧的巫女服还有着一头黑色略微有些蓬乱的头发的女人。

“前辈?”审神者试探性的喊了一声,那人应下收起了翅膀向他们走了过来。

“墨小清,”她抱住了审神者轻轻地这么唤了一声,又抿住了嘴,却止不住的抽噎了起来,“墨……墨小清……”

“前辈?”审神者从来没有看见龙南哭过,有点不知所措“前辈怎么了?”

“让我抱一会儿,一会儿就好……”她这么说着又把审神者抓紧了一些,似乎唯恐下一秒这个小家伙就会立即灰飞烟灭似得。

“……前辈?”

“让她哭一会儿吧。”

过了一会儿,龙南稳定住了自己的情绪正色地向她解释:“这是未来,是五十年后的未来,因为一些糟糕的情况,所以我就让那振鹤丸国永前往过去,现在看来,成功了。

“啊……?”审神者看着湿透的右肩和眼眶还是微微有点发红的龙南一脸茫然,“未来?鹤丸国永?发生……什么事情了?”

“话说得恐怕不会太久,但是,我真的很高兴,你还活着。”龙南紧张地回了一下头,似乎在担心着什么,神色略微有点焦虑,“那么,这里也会开始改变了,墨小清,你听着——”

“啊呀?我的龙南大人啊~您在干什么呢?”那个莫名其妙出现的男人摆着一副笑吟吟的样子,语气有点漫不经心,“啊……我记得你是应该死了的,还有那振俱利,看来龙南大人还留了一手啊~

“前辈?他是谁?”审神者茫然看着对方,此刻付丧神已经抽出了刀做出待命的准备,龙南也警戒地盯着那个一步步踏着优雅步伐向她们走来的男人。

突然,这个空间开始扭曲,那个男人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身体正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腐烂而且还逐渐消失,他像是瞬间明白了什么,如同疯子一般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龙南大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到他自己完全消失。

原本荒芜的地面开始长出草坪,枯叶也抽出了绿条,看着这一切的变化,龙南笑了。

我一直在等,终于等到了我最满意的结果。”龙南笑了,她身上的衣服不再是破旧,换而代之的是一套整洁干净的巫女服,“墨小清,你也该回去了。

“那前辈啊,我想说——”空间突然再次扭曲,而且周围的环境竟然像破碎镜子一样产生了蜘蛛网状的龟裂,龙南仿佛预知到了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在这个未来完全破碎之前,审神者被付丧神拉回了本丸,在临走时她看着龙南一张一合的嘴巴,读出了她所要说的话。

要好好的。















好得——黑鹤的身份也随之公开了,有没有猜对的小可爱泥?

评论(1)
热度(4)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