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神隐了一个看起来不大聪明的亚子的审神者 (1)

被束缚着双手身体被展开在一个平面上,像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被剥夺自由,被抢去主权,被抹去了存在。

“大将。”即使我被夺走了主权,但那名短刀少年依旧是这么呼唤着我,比起尊敬倒更像是戏称。

药研藤四郎,我的付丧神,我的下属。

他神隐了我。

神隐就神隐呗,搞得我似乎会因此乖乖听你的话似的。呵,你太小看被称为“拥有阿拉斯加惊人破坏力”的我了。

当然发现自己的灵力使不出来还是那么小小的慌乱了一会儿。

“大将。”付丧神坐在我床边眼神变得有那么些暧昧了起来。

woc!药研!ooc了!拿出被称为“药总”气场一米八的气质啊!

“药腿?”好吧真心不是我毁气氛,是真的叫顺口了抱歉你收一收杀气,比刚刚还更吓人了!别拿看五花枪的眼神看着我,真的非常抱歉!

“大将……被我神隐了……恨我吗?”他摘下手套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

哦,你手好暖和不过汗抹我脸上真的好吗?还有恨倒是不至于,但是被神隐了这个严肃的问题先了我思考思考好叭。

“那个,药研大佬那先松开我好不?”

“不行呢,大将。”

“我尿急。”

“……”

我真心不是想毁气氛,只是在为我接下来的逃跑计划做铺垫,真的只是在做铺垫好吧还是那么有一丢丢尿急。

嗯,不过好在他松开了我,不过他堵在门口外听着里面的动静真的好么,我有点尿不出来。

好嘞,卫生间有扇窗子,我估算了一下,用力跳一下还是可以够到边口的,门已经被我用拖把抵住了。

完美!

第一秒!我做了个助跑热身险些抽到筋!

第二秒!药研已经试着开门,但发现门因为有东西卡着已经开不了了!

第三秒!我已经开跑跑到中间准备起跳!

第四秒!门被付丧神暴力撞开,拖把直接折成了两半!

第五秒!我已经起跳!

第六秒!折断的拖把柄撞上墙反弹到地面!

第七秒!我成功扒到窗口!

第八秒!我被那根拖把柄击中后脑勺,直接摔了下来,并且晕了过去。

真是可以作为逃跑失败的最佳教材。

“大将,大将?”好的你憋叫我,我已经醒了,但我很清楚感觉到我又被你绑回床上,而且你正压在我身上。

理智告诉我,我装睡一会儿就能躲过去下一秒的风暴。

好吧,我太低估了药研的执着,以及过于高估我的忍耐心。

在付丧神把我裤子扒了就立马爆粗口,还顺便不忘带一句问候他祖宗的我真是……丧心病狂啊……

“大将,是一直醒着的吧?”付丧神此时此刻的笑容可以说是四月的春天,但还设有仅我可见的十二月的寒风。

以和为贵,以和为贵……

这时候不能说点什么,就浪费我这语文作文曾经拿到满分的口才了。

……好吧是小学语文作文满分。

……你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是几年级的时候吗!

“药研大佬啊……我跟你说哈……woc!药腿你有话好说别扒衣服!”

“我做我的,并不妨碍大将你,说吧。”

“我(哔——)劳资(哔——)我TM(哔——)”

小朋友别学坏哈。

被付丧神直接掐住腮帮子的我就是个典型的案例。

“大将啊,”他带着那称得上是狰狞的笑容“好声好气”地说着,“讲脏话是不对的哟?”

“窝扔布助!堆布期!”

“那大将接下来会乖乖的吧?”

“香德眉。”

“……”

我觉得我有必要改改这个心直口快的毛病了。


评论(1)
热度(34)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