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谁说黑夜没有光【16】

鹤丸国永正坐在手合场摆弄着那些木刀,正因为这样所以没有什么刃敢进来,似乎他挺喜欢这里,一直窝着没出去,时不时瞄眼抬头看了一眼那些藏在门口的短刀们。

“国永,你在这干什么?”为了解决这个【手合老是+0】问题审神者亲自来了。

“唷,来了啊。”付丧神笑着把手上的一把打刀尺寸的木刀抛给了审神者,“喏,给。”

“我可没有义务和你切磋。”审神者接住后撇撇嘴,“你老是待在这干嘛?”

付丧神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自己自顾自地挑了把合手的木刀笑了笑,“规定上也写着‘除非本人不愿意的情况下’,那么,你想和我试试手合吗?”

“……”

“说话,可别忘了你得说实话。”

审神者犹豫了一会,还是点了点头“想试试。”

“那就来吧!”未等她反应过来付丧神就直接冲了过来。审神者握紧木刀俯身格挡,截下了他这一击。不过手腕还是有些微微发抖。

“哈,不错不错。”

“……啧。”

审神者跳开后退了几步,付丧神很快冲了上去,抬脚狠狠踹上了她的腹部,受到重击的审神者身体失去了平衡跌倒在地上并打了好几个滚,剧烈咳嗽了起来。

但付丧神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收手,很快再次举起了木刀把力量都聚集在手腕上狠劈下。

审神者快速翻了个身并且手撑地后空翻拉开了距离,不过腹部还在隐隐作痛,使她不能保持直立的姿势。

“大将!”

“主君!”

趁审神者回头这个瞬间,付丧神直径冲了上去再次扬起木刀冲她劈下。“不许过来!”

审神者边迎下他的攻击边快步后退试着拉开一个合适的距离,没有时间去顾及门口的付丧神们。

“嗬呀!”付丧神再次冲了上来,审神者还想再后退时才发现已经到了墙角。他的衣服随着快速的动作猛烈摇摆着,像一只起舞的黑鹤。

为了防止他刺中自己的要害,审神者几乎是紧贴的墙角躲开他的攻击的。在付丧神莫名迟疑停顿的瞬间,审神者闪到他的身后挥刀冲他头划去了不料付丧神直接转身接下了她这一击。

“哈……当我应下那声就等于说我同意和你手合……真是有你的……”审神者笑了笑,先一步退开俯身手撑地想绊倒付丧神却被踩住了脚腕。

付丧神颔首俯视着她,直接抓起了审神者的脚腕,将她整个人悬在半空看着她因为有些脑冲血而涨红的脸,笑着再次举起了木刀。

审神者咬紧牙反荡当了上去,用全力做了个半空的仰卧起坐猛地和付丧神的额头撞在一起。趁着他因吃痛而松开手,审神者手撑在地上后空翻和他拉开了距离。

此时她已经开始微微喘气,手握着的木刀已经开始发抖。

“哈,我记得你说过,你的体能和肺活量并不大好。”付丧神从始至终都带着游刃有余的笑容,“嘛,需要休息吗?”

审神者双手握紧木刀正对着付丧神,闭上眼深呼吸。甚至在他冲上来的时候也没有丝毫要躲闪的意思。

“主君!!”

“大将!!”

“主公!!”

门外的付丧神们几乎是同时喊了起来。

审神者猛地睁开了眼,高扬木刀开始凝聚灵力。

“呀——哈!”

灵力快速的聚合融合以至于肉眼也可以看见那些黄色微光正化成交汇的电流环绕在那把木刀上,随着她的动作应声劈下,过于强劲的力量化成风刃直径劈向了正要冲上来的付丧神。

因冲力过大,他和其他围堵在外头的付丧神也连同木墙被一同卷飞了起来。

整个手合场因为这一击而将近塌了一大半,有些地方还甚至冒着焦烟。

“咳咳……大将?”药研也因那冲力站不住脚,所幸在被卷飞的时候有根柱子拦截下了他,以至于他不会那么狼狈的趴在地上。

“主……主君?大家?”前田打了个踉跄,拍去身上的灰尘张望着四周,顺道扶起身旁的平野。

审神者看着塌方的手合场和倒在地上的付丧神们有些不知所措,手上的木刀也因为过力的输入而焦成了木炭。

“没事啦……主君。”付丧神们相继从地上爬了起来,“比起这个,您没事吧?”

“我我我我呜呜哇哇……”

“没事啦没事啦……”

“手合场的维修金不能上报政府呜哇哇……”

“……”

“……唔姆,刚刚国永呢?”

“刚才挨得最近的就是他来着?”

“嗯,不过我看见了那一击没有劈中他。”

“刚刚被大风卷起来的最高也是他来着?”

“……估计这会儿还没有飞下来?”

“可能被卷上哪个房顶上去了?”












远征回归的歌仙看到残破的手合场时,一声熟悉的“风雅”式怒吼再次回响在本丸的上空。

今天也是很核平的一天呢~

评论(1)
热度(10)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