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谁说黑夜没有光【15】

“鹤丸国永,前来侍寝。”付丧神端正跪坐在门口,一袭黑衣格外惹眼。

“进来吧。”房间里头的审神者坐在床上,面纱却依旧遮挡着脸,“说起来,你也是第一次来侍寝呢?嘛?”

“那么为审神者大人侍寝还真是我的荣幸。”审神者突然被付丧神摁倒在床上,鹤丸仅用一只手就握住了她的双手手腕。略长的黑发顺着垂下,付丧神一双血色眼眸里的情绪晦暗不明,俯身轻吻着审神者的脸并且不断施加压力。

像是要折断她的双手腕一般。

“鹤丸国永,”审神者只是微笑着看着他,眼眸始终如湖泊般平静。压在她身上的付丧神要亲吻上她的嘴唇时,身体却莫名不得动弹。

“你弄疼我了。”审神者并没有挣扎,双手被松开,付丧神张着嘴却发不出声,身体不受控制的跪坐在了地上。

审神者从成床上坐起扭了扭手腕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啊呀啊呀,幸好只是有点脱臼了而已,还接的上。”

“说话吧。”

“你……没有用言灵是怎么……”

“谁规定言灵一定要说出来?”审神者微微颔首,“如果让你亲吻上我的嘴唇,肯定会先把我的舌头撕扯下来对么?”

“哈,我可没打算那么做,”鹤丸国永的笑容有些狰狞,“不然拿不到你的真名了不是吗?”

“寝当番也是要习惯的嘛。”

“哈,那接下来你想怎么玩?”

审神者并没有对付丧神做什么,反而钻进被窝,打了个哈欠向他挥挥手,“那就拜托你咯。”

鹤丸国永一愣,看着自己起身关灯走到门口跪好一脸懵逼。

“等等?!你就这么睡了?!”

“嗯,怎么了?”

“不寝当番!?”

“这不是嘛?你守夜啊。”

“这就是寝当番?!”

“这不是吗?”

“这是吗!!”








付丧神终于弄清楚了,在审神者的认知里,寝当番就只是守夜,仅此而已。

“我不会真的要在这里跪坐上一夜吧!?腿会麻的啊喂!”

“你再吵的话我就换别人了!”

“那你就换啊!有本事把我倒吊在这里啊!”

“好啊!!!”







审神者还真的特有本事,说到做到,真的把他绑了起来,倒吊在门口换另一个鹤丸守夜。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我(哔——)你给我闭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闭嘴!再有声音你俩一块吊着!”

“是!”

“……你怂了。”

“这叫,从心。”

“那也还不是怂。”

“鹤!丸!国!永!”

“是他先吵的!”

今晚也是核平的一夜呢

评论(2)
热度(9)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