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谁说黑夜没有光【19】

从活动回来的队伍带回了两位新人,审神者打算带他们去逛逛。

“这里还真是大呢。”

“啧,麻烦死了。”

那位绑着绷带一脸不爽厌世脸的新人在路过某兼定派的房子时被某位不停说着“太不风雅了,”的刀剑男子拖去了澡堂。

“这是……怎么了?”

“没事,那位有洁癖,正常。”

被扒光的付丧神在一旁凌乱,而日常负责洗衣服的歌仙正在与他那一堆绷带“奋战”山姥切路过比了一个“你习惯就好”的手势带着同情的目光转身走人。

“等等,山姥切君。”

“……”

“你的被单。”

“我先走了!”

看着追逐战的几刃,审神者已经是习惯了扯扯付丧神的披肩就带他暂时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南海老师要去看看图书馆吗?”审神者提议道。

“哦呀,居然有图书馆真是太好了呢,”付丧神挑起眉,做出一副很高兴的样子,但手却指向一座被暗堕气息环绕的房子,“但,我更想去那里看看呢,可以吗?”

“嗯。”审神者很干脆的答应了,让付丧神有点意外。









“唷,新人啊?”房间里黑雾弥漫,一双赤红色的眼眸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扑闪着。

南海太郎朝尊略微皱眉,习惯性将审神者护在身后。暗堕的灵息让他感到相当不适,依旧做戒备状以防对方的突袭,思索着是否在本子上添上一笔。

“啧,”审神者直接走进房间打开了四面的窗户,光照进来使黑雾消散了一些。

“这么闷你想被熏死啊!把你那黑烟特效收一收,啧,都快看不清人了。”小家伙絮絮叨叨这里嫌弃那里,一副恨不得把他拎到瀑布下冲洗成白鹤再拎回来的架势。

“好歹给我点面子啊喂!”好不容易烘托起来的紧张气氛结果这位一开口就直接全毁。

“哦呀,很有趣呢?”

“南海老师要不要再去别处看?”

待他们走出房间固执着想把气氛再次烘托起来的鹤丸国永正要关上门窗时,审神者正站在不远处冷不丁的看着他。

“你下次要是再不开窗搞得满屋子黑烟,信不信劳资把墙拆了,全透明玻璃安上去。”

“……”付丧神默默地把刚合上一半的窗户再次打开了。

黑鹤:我不是怂,我是觉得闷,是的没错,是觉得闷。

接下来这位付丧神亲眼目睹了吹风机被毁事件、澡堂内决斗手和事件、厨房被炸事件、裸奔付丧神追逐战事件,以及一系列等等等等等等的事件后,他的本子已经记满了。

还有几行写不下直接写在封面上去了。

“你的本丸……很热闹呢……”

“……嗯。”

今天也是核平的一天

评论
热度(11)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