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致歉信

@泠泠七弦上(记得戴口罩啊宝贝们) 

谢谢得到大大的原谅!!真的非常感谢!!!但是这么做还是无法弥补我所犯下的过错,而且大大对我如此温柔真的是让我感到非常愧疚,真的万分抱歉,即使您原谅我了但我还是无法原谅自己的过错。大大特别特别温柔的像个天使一样,而且不是我主动找大大而是大大来找我在这一点上我是真的万分感到愧疚……我真的非常抱歉,而且大家觉得我很恶心对我很失望也是应该的,毕竟我做出这种事已经是特别特别人渣的了……以及那位大大的朋友我是真的感到很抱歉,我愿意承担一切的责骂,对不起,真的非常对不起。虽然我已经没有那个资格得到谅解,是真的对不起。可是,我的那些刀剑的文我并不是抄的,是抄袭的话我也就没有资格当审神者,更没有资格继续呆在刀剑乱舞。如果不信也可以,毕竟我已经做了这种无法让人原谅事情,身为大大的朋友肯定是看我非常不顺眼了,真的非常非常感到万分抱歉。

哨向我上百科了一下是真的好好磕,而且我也是因为大大的那篇文才初次接触到哨向的文,大大的文笔是真的非常有意思,所以我也特别特别向往​能和大大一样,也写一篇这样的文。我也是初次尝试,因为自己的文笔是真的很烂,所以把大大的梗套进去真的非常抱歉。但是这也不能成为我做错的理由,错了就是错了,而且怎么也无法挽回。我现在真的很抱歉,一言两语也一时说不清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非常抱歉……



评论(41)
热度(5)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