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这个本丸全是戏精【1】

“墨——小——清——!!”一声熟悉的怒吼声响彻云霄,让整栋时政大楼都为之颤抖。

当然这声源自然是时之政府的龙南大人了。

“你给我回病房躺着去!是病人就该有病人的样子!还这么能瞎闹腾!!”

此刻她直径冲向见了自己还撒腿就跑的女孩那,跟提小鸡崽子似的把人提到了医务室的疗养房里头。

“前辈辈~我最亲爱的龙南老前——咳!好前辈,呆在这我是真的会无聊死的,您大发慈悲填一张准许出院什么的单子把我放出去嘛~”

现在这位被摁回床上的小家伙,就是时政人员口中那个灵力Ex,入职还不到两个月就破天荒地地成为了战斗型审神者,天天唠叨着“以和为贵”但却在清除敌军时,侦查结果都未出来,就直接冲上去和自家极短队抢誉的那位。

同时也是龙南带出来最不放心的崽子。

没有之一!

可谓不放心到什么时候呢,信心满满去做某个调查任务是一口气迷路到不同属国的本丸还跟那里的付丧神打起来了,好在是龙南前辈管理的本丸,而且这位大人还特别贴心地把路线图给标了出来。但凭着自己“迷路到底”的精神,到达那个目标本丸是已经是黎明了。

这次也是因为去做任务时中途和自家的付丧神跑丢了,结果误打误撞刚好闯入了暗堕渣审的本丸,正巧看见了碎刀场面并且鲁莽地直接冲了上去还打起来,要不是自身灵力有快速愈合的作用,恐怕她就要交代在那了。

治愈也是得要输出灵力,伤口越严重,愈合越快,所需供给的灵力也越多,而且她本身也也是不怎么节制灵力的输出,再加上战斗所需要的灵力输出,这位审神者大人成功把自己给送进了手入室。

当然她并不是安分的主,似乎有多动症似的,不皮一刻浑身难受,尽管身上还裹着自认为多此一举的绷带,手上还打着吊瓶,但她却如同阿拉斯加般惊人的执着力以及加上那不闹个鸡飞狗跳不罢休的架势,再次成功把正为自己本丸修理费而烦得很的龙南大人给引来了。

又被训斥了一顿的小家伙在龙南走后依旧打算“越狱”,但一开门就撞见了自家本丸的髭切。

“哦呀?家主有没有乖乖的呢?”

“……大佬打扰了,大佬再见。”审神者果断把门关上,一脸生死看淡的表情。

不因为其他,只因为她不知名的特别怕髭切。

但还没安分多久,她又打开了窗子吭哧吭哧开始拆窗户外头的窗栏。不经意的往隔壁窗口一看,OMG,是自己家的一期一振。

“主殿,”这位被众审神者公认的好哥哥,最优秀的结婚对象实际上对于自家审神者来说并不是那么一回事的付丧神摆着标准的温雅谦和的笑容看着穿着病号服手里拿着灵力构造出来的锯子的审神者,“请回去。”

空气诡异的凝固了几秒后求生欲强烈的审神者安回了窗栏重新缩回了房间。

门口有黑心老刀髭切,隔壁有(名义上)婚刀腹黑死弟控一期一振。求,一名急切想出房门放飞自我的审神者该如何成功出逃?

答,失败而归。

“啊,对!晚上的太刀是眼瞎!”这位依旧不死心的审神者躺回床上策划着不知名的恶作剧盼望夜晚快点来临。

结果她成功睡死过去。

可喜可贺。

天下太平。


评论
热度(49)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