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谁说黑夜没有光【14】

吩咐好除几名付丧神继续处理文件后的审神者带着其他几名付丧神赴往田地。

“给我去死吧!”

“要被碎的是你!”

两位付丧神浑身泥泞不堪,脸上也是沾满了混合着泥土的肥料,头发因为泥巴黏在一块,肥料袋子和种子被泡在泥田里。田地一片狼藉。

“……”审神者看着还在打着“泥巴战”的两位付丧神莫名感到心累。

“出来,站好。”

在言灵的命令下,两刃很快就分开,此时他们全身上下除了衣服底下遮盖的皮肤还算是干净外,全部都沾着泥土。

“是他先动的手!”

“闭嘴吧你!”

“得得得,先停一停行不?”审神者扶额汗颜,“事情的起因是什么?”

“啧,我没有义务回答你!”

“哈!那我可就能随便说啦!”

“你!”

两个鹤丸国永你争一句我抢一句怎么也说不到点上,失去耐心的审神者让他们闭嘴,并要求收拾好残局。

不然歌仙带着部队远征回来她可拦不住。




“啧!现在好了吧!”

“要是你,我也不会这样!可闭嘴吧!”

“喂喂!那些要被你踩烂了!”

“闭嘴!吵死了!”

“这袋子都破了!咦啊!混一块了!”

“你撒到我身上了!信不信我把你碎了!”

“来就来,谁怕谁啊!喂喂!扔泥巴可是作弊!”

待到中午,歌仙带队回来时就是喜闻乐见的时刻了。

走进这座本丸可以看见两振一黑一白的鹤丸国永光着身子跪坐在挂在墙上用楷体写的“风雅”二字的画卷面前的难得一见的场景。

“唷,还在反省呢?”审神者提着两袋东西进来了。

白发付丧神以惊人的机动扑倒在审神者面前,死死抓住了她的裤腿抬头一脸标准哭丧脸,“你是有给我(们)送吃的对吧?!”

“不,我来给你们送衣服的,歌仙说你们还得跪上半个时辰。”

“不——!!!!”这是一名来自饿了一个中午的鹤丸而发出的咆哮。

“……我说你一个小姑娘看我们的裸体不会不好意思?”另一振鹤丸国永悠悠地开口道,“脸红脸都不红脸一下。”

“又没腹肌,又没有大胸,看了也没什么损失。”耿直的审神者理直气状回答道。

扎心了老铁。

小家伙还真的是送完东西就走。鹤丸们穿上各自的衣服,突然发现袋子最低端藏着一盒盒饭。

“不愧是主人啊!可饿死我了!”付丧神两眼发光,迫不及待地吞了一大口炒饭。

嚼了几下才发现里面混着芥末。

“啊啊啊啊啊啊——!”

“噗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另一个鹤丸看见对方扭曲的表情,笑坏了肚子,“不愧是审神者大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歹也是暗堕付丧神,毁了近一大半的万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七号犯人。”

“So?”

“你TM就让我干这种破事?!”被迫命令劈柴的付丧神发出了不满的吼叫。

亲自监看当番的审神者悠闲地坐在躺椅上编辑文件,“既然这样你又要干什么呢?去厨房不行,去喂马不行,去切磋手合更不行,田当番?哎,这个烂摊子我还没处理完呢。”她淡定抬手用灵力构成的屏障挡下了付丧神飙过来的柴刀,“唷,力气挺大,我就说嘛,挺合适你的。”

“我(哔——)MD!”

评论(3)
热度(13)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