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伪大佬文渣咸鱼审神者,在线佛系更文
(爬的墙and吃的cp超杂,请谨慎关注)

谁说黑夜没有光【13】

“就把今天当番的任务发下去吧,喏,在桌子上。”梳妆完毕的审神者指了指桌子上的当番安排表正要离开时却被近侍叫住。

“主殿……把鹤丸殿和他……安排在一起……?”

“所谓刀就是要用,不然就是一块废铁。”审神者一脸无所谓的耸耸肩,又笑着玩笑般的说道,“难道说你担心他?哦~”

“担心同伴是正常的,主殿,您也非常清楚我的心之所向是您。”

“嘛?开个玩笑也不行?”

“……如果您再买那些不务正业的漫画……”

“我操,我错了,大佬有事好说。那些漫画还只是个孩子。”

说实话,一期你当受是真的挺好吃的(小声逼逼)








“以上就是日常安排,有劳大家了。”一期一振念完当番安排后大家也就散了。

“?????”鹤丸一脸懵,“等等???没人发出疑问吗????”

“有什么不对的?”

“我和你这家伙安排一起当番???”

“喂喂,你这是什么态度啊?”

“她把我和你这家伙安排在一块???”

“这是主殿的意思,鹤丸殿你们也快去做各自分内的事吧。”

“呃啊啊啊!!!真搞不懂她在想什么!!!”

“你还真是一脸不情愿呢。”

“谁会想要和你这家伙在一起啊!”

“喂喂,好歹是同类有好一点啊。”









审神者正在天守阁和一期长谷部长义以及白山一块处理文件。

不要问为什么安排这么多人一块处理。

你行你上啊!【暴躁】

“主,那家伙真的要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嗯,这也是政府那边的意思。”

“为什么,要安排他们在一起,无法理解。”

“啊,我觉得同类进行沟通会比较好。”

“和暗堕刀剑相处我们也会被感染的吧?”

“会是会一些,但是可以有效地制止扩散,没什么大碍。”

审神者把整理好的文件放在一边后伸了个懒腰,“反正也不会出什么大事情,对吧?”

“主君——!!!!!不好了!”监看当番情况的前田和平野一块冲了进来,“鹤丸先生们打起来了!肥料种子秧苗也被搞得到处都是了!!”

“……”

“我撤回前言。”

评论(2)
热度(12)

© 墨韵清(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